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3-31 14:26:52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处室、先进党支部等先进集体,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优秀个人。

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处室负责人、优秀公务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徐立军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度市商务局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两个层次,组织签订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虞立清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他指出

新年度市商务局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围绕“党建强、业务强”目标,聚焦消费提振和贸易回归、贸易强市、“地瓜经济”一号开放工程等商务中心工作,全力促消费扩内需、全力稳外贸促开放、全力优环境育主体、全力抓基础强党建、全力带队伍聚合力、全力防风险保安全,一体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商务力量。

他强调

全市商务系统要举旗定向突出“讲政治”这一鲜明主线,要学深悟透突出“抓教育”这一时代旋律,要系统施策突出“强基础”这一重要环节,要正风肃纪突出“不敢腐”这一廉洁底线,要建章立制突出“优作风”这一核心要素,要塑造变革突出“带队伍”这一关键链条,奋力开创商务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落实好市委赋予的各项工作职责、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