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鞋革行业供应链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3 09:13:0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市制造业的数字化、绿色化供应链技术和模式创新与应用,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3月21日,由温州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市鞋革协会承办的鞋革行业供应链管理培训班顺利开课,奥康鞋业、康奈集团、红蜻蜓鞋业等温州知名鞋企相关负责人参加,特邀专家进行专业授课。

此次培训课程重点围绕智慧供应链管理发展方向,讲授数字化供应链、绿色供应链、供应链智慧信息平台等供应链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包括企业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升级路径、智慧供应链的平台构建与应用等。培训课堂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下步,温州市商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温州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示范创建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发展更为全面、高效的供应链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