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吸收融合企业发展需求
时间:2023-03-17 15:54:11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主持召开“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会议邀请全市开放型企业代表及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市商务局对“一号开放工程”实施方案的起草情况和结构框架进行了说明。各企业代表和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聚焦园区载体建设、发展企业规模、对外宣传力度、物流体系健全、加强人才引进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方案的完善提出了真知灼见。

王晓东副局长强调,“地瓜经济”是企业发展所需,更是抓机遇、拓市场、抢订单的重要抓手。要站高谋远、释放张力,聚焦聚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凝心聚力将更多优良的产业“种子”引进温州大地,汲取最优营商环境的阳光雨露,确保“地瓜经济”越耕越甜。

王晓东副局长强调,要壮大发展“地瓜经济”,提升对内对外开放水平尤为重要、也尤为紧迫,要把破解当前扩大开放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实施“一号开放工程”的突破口,拿出实用管用的办法举措,推动“一号开放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晓东副局长最后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各位企业代表进一步关注“地瓜经济”的开放提升工作,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随时反映工作推进中遇到困难问题,市商务局将加强相关情况的研究,并会同有关部门、各地商务部门回应和解决企业的关切,共同推动“地瓜经济”一号开放工程的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