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与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8-03 14:01:45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推动商贸领域“两个先行”,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7月29日,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一行赴杭州与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诚信合作、依法依规、协同创新、持续发展”的原则,共同构建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双方职能领域就加强合作对接、推动两地互动、助推产业提升、开展学术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面合作。

温州市商务局与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共融发展的新阶段。温州市商务局将借此次战略合作签约的有利契机,深化4个维度的工作:一是唱响“温享新消费”品牌,助力千年商港新时代;二是提升能级,打造平台,特别是智慧化和数字化的商贸平台;三是利用省级智库,提升创建区域消费中心的理论水平;四是高水平开展论坛和商贸活动,为把温州打造成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