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05 17:42:0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相关同志陪同。

在原市商业局局长、老党员姚皓中家中,彭魏滨与他促膝谈心,细心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向他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彭魏滨强调,商务系统的老党员们要传承学习党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老党员老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和关心关注商务工作,为我市商务事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慰问期间,彭魏滨还叮嘱局人事处、机关党委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让老党员、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