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全力推进会展业复展
时间:2022-07-29 10:49:16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率队赴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现代集团、温州会展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会上,会展中心汇报了线下展会复展、下半年消费类展会举办计划及2022年温州时尚展筹备情况。

王晓东对温州会展中心努力应对疫情挑战,提振行业信心,助力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温州会展中心要创新展会模式,以“多展联动”模式延伸展会服务功能;积极探索创新“夜经济”发展模式,激发消费潜能,赋能会展业。同时也要展现国企更大担当作为,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会展行业复工复产。

目前,我市加紧谋划筹备2022年温州时尚展前期工作,时尚展已成功举办十七届,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的认同,已成为提升温州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的一个窗口。王晓东提出,要倍加珍惜品牌效应,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本届时尚展,加快展会场地评估筛选,确保展会按期举办;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展会质量和水平,引入各类商贸产业对接活动,突出温州鞋服等轻工时尚品牌发展成果、优势和广阔前景,持续提升温州本土时尚产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