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2 17:26:49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下午,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温州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及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奋勇前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坚持远近结合,全力抓好当前和下阶段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注入强劲动力。要突出发展为要,紧盯创新驱动、改革突破、城市能级跃升,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贡献商务力量。要突出稳字当头,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深入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全力促消费、稳外贸、扩开放,推动经济企稳回升、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

要在“学深”“悟透”“提质”“变现”上下功夫,强化“对标攻坚、创新争先”导向,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第三极”的维度来谋划推进,加强重点难点工作集中攻坚,合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