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评定结果出炉!温州新增一个省级公共海外仓
时间:2022-07-18 15:56:4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省商务厅与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2年省级公共海外仓名单,其中温州紫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纽约康梅克仓项目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先后共有3个海外仓获评此项荣誉,分别为温州外贸工业品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泽蒙仓、温州强邦国际印度新德里仓,以及此轮新获评的温州紫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纽约康梅克仓。

温州紫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设有多个海外仓,是一家集转运、货运、仓储、跨境电商咨询服务等国际物流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企业整体运营仓库面积超20000平方米,日处理达3000份订单以上,客户涵盖中国知名的跨境电商卖家和品牌商。目前该企业提供头程运输及到货清关、一件代发、 退货换标、退货检测、大货中转、多渠道批量清库存、额外增值服务 (包装、加固、打托、销毁、卸货)、各类客户定制服务等国际化仓储物流服务。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华侨+海外仓”的模式探索,鼓励有能力有条件的企业、华侨建仓设仓,打造共建、共促、共享的产业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