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举办2022年“浙”里有“援”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2-06-15 17:07:56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0日下午,2022年“浙”里有“援”温州市外经贸法律服务月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商务局主办、平阳县商务局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平阳县,其他各县(市、区)、功能区设分会场。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贾春仙副局长线上参会并致辞,相关企业代表、各外贸预警点负责人、各县(市、区)及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贾春仙副局长介绍了商务部门在贸易救济方面的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要高度重视国际贸易摩擦预警和应对工作,希望通过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提高外贸企业防范化解国际贸易风险的意识与能力,有效应对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悦、浙江省外经贸法律服务律师团副团长毛爱东、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立、温州市商务局跨境电商综试区处副处长钱俊,为企业提供专题培训、咨询答疑等法律服务。他们分别就《碳排放等技术性贸易壁垒应对》《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应对及防范》《国际贸易争议解决》《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和监管模式》等四个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并解答了企业关心的合同纠纷、争议仲裁、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热点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