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部署会
时间:2023-03-17 15:51:1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商务厅关于举办餐饮促消费活动的工作部署,做好组展参加“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3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专题部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东出席,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市饭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市小吃协会、市老字号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传达了省厅关于“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筹备组第一次会议的相关内容,明确各县(市、区)和协会的具体任务。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交流了活动设想和工作举措,并针对后续活动具体开展所涉及到的相关问题和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建东副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举办餐饮促消费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消费券发放进度,系统谋划好“味美浙江”餐饮消费欢乐季活动,按照“六个一”有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当地餐饮企业参展参会,举办好“小吃节”、“美食节”等活动,恢复和扩大餐饮消费,塑造餐饮促消费品牌,全面提升温州瓯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