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专题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2-08-26 08:48:11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等主题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魏滨主持会议。

彭魏滨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彭魏滨指出,《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坚定历史自信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深刻领会把握“八八战略”作为引领浙江改革发展总纲领、总方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魏滨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上来,聚焦重大部署、重要任务、重点工作,坚定不移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确保党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局班子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及商务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