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市商务局开展“五一”安全生产、防疫及市场保供工作检查
时间:2022-05-05 08:47:52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日,温州市商务局王晓东副局长率队赴鹿城世纪联华超市(西城路店)、温州市高速温州服务区加油站等开展安全生产、防疫、保供工作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全面加强“五一”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在世纪联华超市,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商超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情况,全面检查了商超、餐饮企业落实执行顾客佩戴口罩、扫码和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冷链食品安全溯源情况。在温州市高速服务区加油站,检查组主要针对站内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隐患排查等制度的落实,要求做好加油站员工每日核酸检测、严格封闭管理,按照加油无接触、动态做好消毒消杀、防止付费接触感染等要求马上落实,严格操作人员动作规范,并做好个人自我防护,防止高速加油站成为传染风险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