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彭魏滨局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2-05-16 08:33:15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率队赴鹿城区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彭魏滨一行先后来到印象城MEGA、中石油新城加油站等地,重点检查了入口处查验情况、从业人员是否戴口罩、核酸检测开展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经营状况、首店入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中,彭魏滨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全力做好防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以低成本的事前防范,避免高成本的事后防控。

彭魏滨强调

各地各企业一定要扎扎实实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部署,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各经营单位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务必按照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控举措,认真排查疫情风险隐患,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