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部署会
时间:2022-04-19 09:48:06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市商务局召开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部署会,局领导彭魏滨、林朝朝、黄永胜、徐立军,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魏滨局长介绍了今年市“两会”概况,组织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涉及商务工作的内容重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市“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具有重大意义。

彭魏滨表示,市两会精神要与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筹划制定学习计划,切实吃透、领会、把准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认真复盘我局一季度的各项工作,总结规律和经验,反思不足和缺失,不断提高分析、把握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进一步统筹做好商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发力二季度,努力实现商务指标半年红。他强调,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商务发展目标任务,逐项制定措施,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稳定外贸增长、增强外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强化数字引领、打造数字丝路战略节点城市,促进温州经济能级和发展地位跃升,为加快打造“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