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1/2022-000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2-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告
时间:2022-02-07 16:27:31 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办展环境,确保展会顺利举行和预期效益,经研究,将原定于 2021 年 11月26日-28日在温州会展中心举办的2021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七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延期至 2022 年6月10日-12日举办,举办地点不变。

衷心感谢参展商、采购商以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国际时尚消费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与各方保持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期盼为大家带来一场更高质量的盛会。

特此通告。


                                                                                                                       温州市商务局

                                                                                                                      2022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