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王晓东副局长出席温州市市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会
时间:2022-01-07 10:11:18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6日,温州会展行业协会召开成立二十周年暨五届四次会员大会,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潘伟总结协会一年的工作成绩,2021年全市共举办各类展会活动21个,全年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专业展4个,协会获评2021年度优秀商会、浙江省优秀会展服务机构,有力形成信息互补、共荣共赢的局面。

王晓东充分肯定了行业协会和所有办展企业的努力和成绩,尽管疫情给行业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但在政府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帮扶下,办展主体同舟共济,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他强调,市会展行业协会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采取更为积极有效的防控保障措施;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切实提高自身的展会策划、组织、执行能力,做出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要不断融入发展大局,积极把握新发展格局下国内外市场的新机遇、新挑战,拓宽思路,开辟新的展会项目,创造更好的成绩。

据悉,2021年温州会展业创造了不俗成绩,一是出台了首个会展业扶持政策,二是温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正式开工,三是创造了有史以来全国会展业最好名次,温州荣获“2020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城市”称号,在11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10,首次进入会展城市先进梯队,为会展业持续发展壮大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