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消费专班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2-01-07 10:07:45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5日上午,市消费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组织召开专班工作例会,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协调、流通消费、文旅消费、运行监测小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围绕精准发放“消费券”方案和发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细致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王晓东指出,消费专班要紧盯消费提速“开门红、一季稳”工作目标,善于统筹、精于规则、深挖潜力、深耕厚植、形成合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保供应,一手抓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全力打赢一季度经济发展攻坚战。一是要锚定目标,抓住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谋划活动,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实现消费券的精准投放。三是要落实政策,统筹梳理促消费、文旅等领域政策,形成“政策包”,加强媒体宣传推介,进一步刺激释放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