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130届广交会行前工作会议暨稳外贸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24 15:34:21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第130届广交会组展参展筹备工作,部署下阶段全市外贸重点工作,9月23日,市商务局召开第130届广交会行前工作会议暨稳外贸工作部署会,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永胜、各县(市、区)、市级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外贸科室负责人及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外贸处部署了第130届广交会筹备有关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关于做好第130届广交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预通知》,与会人员就广交会筹备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黄永胜指出,第130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重中之重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设立工作专班、加强参展参会人员管理,要制订应急预案、确保参展参会人员安全,要统筹兼顾、积极做好线上线下参展工作。针对稳外贸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全年外贸任务目标,加快外贸新业态发展,壮大外贸主体队伍,畅通外贸物流渠道,全力打好稳外贸攻坚战,冲刺外贸“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