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温州港集团对接有关工作事项
时间:2021-09-02 17:50:49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温州港口优势,助力解决外贸企业国际运输难问题,近日,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携外贸处赴温州港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对接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全省各地市物流先进经验与做法,反映当前企业面临主要物流困难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温州港集团针对性一一作了解答,也介绍了港口运营情况及下步举措。双方针对疫情管控下如何充分发挥温州港浙南近洋航线中心优势,协作解决当前企业国际物流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对温州港集团在大力支持全市外贸国际物流、缓解外贸企业“一箱难求、一舱难求”困境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温州港集团能继续在稳定温甬内支线、上线物流信息平台、货运白名单企业帮扶、支持组货拼箱基地建设、增加近洋回程直航航线、帮助外贸企业库存去化等六大方面加大支撑力度,合力推动温州外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