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交流学习寻突破,借鉴经验促创新:市商务局赴台州考察外贸企业物流相关工作
时间:2021-09-02 11:44:24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强化企业货运保障,助力外贸发展,8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带队赴台州市学习借鉴解决外贸企业物流问题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永胜,温州海关、温州港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台州市商务局局长吕婷婷、副局长邵海丽等陪同考察。

会上,台州市商务局就台州市当前政策惠企、平台搭建、商邮合作、船企对接、数字赋能和运力提升等“物流纾困六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具体介绍了《台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外贸物流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商务局就温州外贸发展面临的困难与台州当前主要应对举措和下步工作方向深入交换了意见。

温州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对台州市商务局全方位的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两地在外贸结构上存在极大的相似,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互通有无、互相学习,推动外贸发展平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