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商务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培训会
时间:2021-09-12 18:06:15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9日至10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重点外贸企业、相关商(协)会近70余人参加了商务部外贸司举办的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线上专题培训。

培训会由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领导做开班动员,商务部对外贸易司进行《意见》解读。培训的业务专家分别来自海关总署口岸监管司、税务总局货劳司、亿邦动力研究院、外汇总局经常项目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等单位,专门讲授外贸新业态海关监管措施解读、税务监管措施解读、前沿动态、外汇监管措施解读、中信保支持措施解读、金融支持政策解读、服贸基金支持外贸新业态举措等相关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外贸企业行业秩序,促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健康持续发展。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丰富、内容翔实。通过对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和外汇金融方面知识的了解,有利于企业顺应国际贸易趋势,开拓外贸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