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殷志军副市长赴苍南调研专业市场发展情况
时间:2021-08-18 16:30:08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7日,殷志军副市长带领市副秘书长方培雷及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赴苍南调研专业市场发展情况,苍南县副县长谢骏、县商务局、县统计局、灵溪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殷志军一行先后查看了浙闽台水产贸易城及中国人参鹿茸冬虫夏草集散中心,听取各市场关于详细了解市场运营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苍南专业市场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各参会单位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殷志军高度肯定了苍南县在专业市场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苍南县要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重大使命,以打造多元化、建立多品种专业市场体系为切入点,通过发挥专业市场集聚优势、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完善仓储物流等,同时以苍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为契机,推动苍南专业市场又好又快发展,形成更加优质化、规范化、特色化的专业市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