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公文写作实务培训会
时间:2021-08-12 17:47:18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公文知识,掌握公文行文规律,进一步规范公文运行,提高公文质量。8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特邀市委办公室文电处叶海清作机关公文写作实务专题讲座。

会上,叶海清以“减负背景下的公文处理和写作”为题,

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作了一次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辅导,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如何避免当前公文行文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病误,并在文种选用、公文格式、内容结构、行文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本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将认真梳理总结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努力弥补不足,并在今后的公文写作中学以致用,切实规范公文运行水平,不断提高个人的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