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彭魏滨局长带队赴青山控股集团调研
时间:2021-07-09 07:13:44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带队赴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海外投资安全生产、疫情应对和风险防范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服务,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陪同调研。

会上,青山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等,并对近期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会议转达了上级部门对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保障员工合法权益;要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制定完善应急预案;要与使领馆保持日常密切联系,做好各项安保和应急处置工作。

彭魏滨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海外生产经营的困难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青山控股集团在海外投资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强调企业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应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并要求市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与企业就海外投资支持政策开展进一步对接,做好政策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