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林朝朝副局长带队赴文成、泰顺开展申报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30 08:25:13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落实郑栅洁省长在温调研有关事项,促进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文成、泰顺申报省级经济开发区工作进度,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于7月28日带队赴两地开展申报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三服务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活动。

林朝朝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峃、黄坦、罗阳等地,与文成、泰顺县分别进行了座谈,了解两地申报省级经济开发区工作进展及存在的涉及永农和稳耕、城镇开发边界不明确以及土地利用率等问题。

林朝朝表示,两地按照因地制宜原则,先申报后调整。对规划范围“开天窗”,排除区块中涉及永农、稳耕的区域。及时完成申报材料并与省厅做好对接,争取在浙江省开发区大会上授牌。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会同相关部门,主动向上对接,共同指导两地加快申报进程,以10月全省开发区大会上获得授牌为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逐项落实,争取今年成功获批。


(大峃)


(黄坦)


(文成座谈会)



(罗阳)


(泰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