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楼了凡副局长调研鹿城区电子商务企业
时间:2021-04-07 09:34:5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1号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楼了凡一行先后走访温州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电商企业业务运行情况,鹿城区商务局副局长麻钞陪同。

近年来,温州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浙江聚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专注于大数据、智能计算等互联网技术研发和服务,助力温州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各自电商业务发展情况,并提出电商人才缺乏、资金压力大等问题。楼了凡指出,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企业要专注于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电商产品退货率,走出高成本低利润的困局,向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大步伐。温州有上百万的务工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人才培训,要做好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抓好抓实提高人员素质,加快推动温州民营企业稳步发展。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邓世成解读了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最新扶持政策,并征集了多条有价值的合理化建议,为企业下一步抓住政策红利,实现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