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苍南县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主题沙龙
时间:2021-04-07 09:40:0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日下午,由苍南县商务局、望里镇人民政府主办,苍南县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苍南麒麟阁)承办的“棉制品跨境出路——Shopify独立站势在必行”沙龙活动在望里镇跨境电商产业园成功举办,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得到了苍南县对外经济企业贸易协会、苍南县电子商务协会、望里镇电子商务协会、苍南县针织品行业协会、望里清洁用品行业协会等5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为帮助苍南企业全面了解跨境电商的营销渠道,降低出口风险,本次沙龙特邀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区负责人叶盛,为到场的企业家分享数字营销如何助力跨境电商扬帆出海,企业架构品牌直营电商独立站对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让企业更深入理解品牌运营本质。通过理论加案例分析的方式,解读了独立站建设B2B和B2C的区别,两种类型的独立站如何设计布局,如何选品和建站后的引流推广渠道等。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跨境电商主题沙龙,了解到跨境除了做第三方平台外,还可以自己打造独立站,且独立站也有机会做大做强自身品牌,为企业今后布局跨境营销提供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