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楼了凡副局长调研瓯海区数字生活新服务
时间:2021-04-19 17:33:1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楼了凡一行先后走访浙江森马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桥街道金虹东街,调研瓯海区数字生活新服务行动实施情况,瓯海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广秋陪同。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企业整体经营状况及传统菜市场数字化改造、供应链整合、产业链智能化管理等新业务板块情况。楼了凡对企业克服疫情困难影响,全年销售额实现同比增长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善于借鉴先进经验,梳理好老百姓生活上的痛点和难点,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同时,楼了凡表示政府要服务好企业,真正把政策落实到企业的需求上。

随后,调研组前往新桥街道金虹东街对街区的经营业态、街区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就进一步完善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金虹东街位于新桥街道金蟾社区,街区改造项目投资1000多万人民币,重点打造的核心段全长350米,拥有门面数121间,商铺95家,已完成商铺外地面改造、道路线路改造、景观节点提升等建设事宜,目前已经进入实体化运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