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参加“从红旗走向红旗”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2 17:39:53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4月9日,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从红旗走向红旗”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知向何处,不惑于方向;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会前,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林可夫、红旗教育观馆宣传员李耿分别作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红旗教育学习”主题演讲。

一汽品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汽红旗汽车的发展历程,从1958年第一辆“红旗”牌轿车诞生,红旗品牌已走过了60多年时光,承载着国人勇于探索的民族精神。会后,中心党员赴温州国际车展一汽展台进行实地参观,从红旗H9到红旗E-HS9,切实感受红旗品牌的“澎湃新生”。

伟大事业征途漫漫,以史为鉴扬帆远航。中心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党史学习教育、寻红色印记、向红旗敬礼活动,提升了民族品牌荣誉感和自豪感,并纷纷表示:作为温州商务人,将紧扣“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温州商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