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瓯江口管委会与行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2 17:30:5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6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胡宁统与行云集团董事长王维签订温州综保区跨境电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保税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双赢、互利互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推进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保税业务快速发展。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标准化管理、溯源系统、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出口业务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行云集团作为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是一家提供集品牌服务、行云全球汇供应链管理中台服务、供应链贸易融资服务、跨境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链路跨境商品综合服务企业,其构建的全程跨境供应链服务帮助品牌方和进口零售渠道高效对接,实现交易流程的简化和资源互通。目前,该集团在全球73个国家设立了控参股公司和境内外分支机构,在欧美、澳新、日韩、东南亚等海外多地设有直采分部,拥有2000多家海外品牌和超过15万种全球商品,有139个合作以及自营仓,服务国内超过10万家线上进口零售商和6万家线下零售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