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11:07:3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赴江心屿温州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出了在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共四个时期,浙南革命斗争的珍贵史料和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展现了温州参与新民主主义革命这一段光辉历史。跟着讲解员,中心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学习了每一段历史进程,并在鲜红的党旗面前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筑牢了支部党员的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由李鹏同志在纪念馆红色书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一文,通过重温“八八战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同志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与时俱进的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坚持发展为了人民的根本立场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实干精神。


支部书记龙佳丽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结合工作需要来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推动商务发展促进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