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和处室考绩会议
时间:2021-02-07 11:31:1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掌握各处室履职能力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强化全员绩效考核,提升机关工作效能,1月28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全员绩效考核和处室考绩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商务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考核考绩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主持。

会上,徐立军首先传达温州市商务局考核基本办法,并就全员绩效考核和处室考绩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对照我局承接市委市政府下达“六比”清单考核项目,省厅对我局条线考核内容及局重点商务工作清单的工作内容,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年度考核要求,认真填写测评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希克对述职工作做了点评。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处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市“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要求,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为重点,牢牢把握求真务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步伐,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力补齐商务工作短板,加快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使得我市商务工作呈现出经济指标总体向好、对外开放全面推进、发展优势巩固增强的良好态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希望各处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商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