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1-02-07 11:28:48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希克,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与商务系统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成就,共话美好佳节。

会上,应希克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20年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和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市商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市“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要求,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为重点,聚焦聚力商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被评为全省商务系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应希克向商务系统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是商务工作的引路人,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更好地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等方面的优势,继续为我市商务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市商务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老领导、老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对工作通报、温州商务发展形势、下步商务工作都提出了引领性、针对性、启发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