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洞头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助企服务队开展节后走访活动
时间:2021-02-25 10:19:40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扶植培育力度,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近日,洞头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以商贸、科技、金融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主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南塘、杨文工业区开展节后点对点助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走访组先后实地走访温州佳海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现状、近期发展规划及当下面临的困难。温州尼珂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波介绍,该公司作为浙江唯一一家咖啡产业链齐全的公司,进入洞头后稳扎稳打,做大做强企业品牌,但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产业政策支持上面临困境。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走访组建议该企业做好战略规划,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同时,该局将以思企工作室为载体,组建专题服务小组,一对一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破难解困,引导企业向电商型、科技型方向发展。此外,走访组还督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步,该局将充分发挥“思企工作室”党群微家功能,强力打造“联企连心 思企助企”党建品牌,立足经济、商务、信息化、科技、金融等领域职能,紧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链发展、新招引企业解惑、优惠政策兑现等五大主题,成立助企服务小分队开展系列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引导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