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苍南4家企业上榜第五批“温州老字号”名单
时间:2021-02-18 16:15:4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商务局公布第五批温州老字号公示名单,浙江苍南县金乡徽章厂有限公司、温州阿希公食品有限公司、温州吴玉源食品有限公司、苍南朱广和高点有限公司等四家苍南企业上榜。

自第五批“温州老字号”申报工作开展以来,苍南县商务局根据《温州老字号认定及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温州老字号”申报工作的通知》,积极开展初审、推荐申报工作,做好对企业申报材料的指导,严格核实申报单位名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商标证明的一致性,指导企业详细准备有关企业传承、文化特色、独特产品或技艺、社会荣誉等有关情况的描述和有效的证明性材料。

下一步,苍南县商务局将结合实际制定有效政策措施,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品牌优势、增强传承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发挥老字号独特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成为优秀文化传承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