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双节”期间商贸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1-12-27 16:52:59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主持召开“双节”期间商贸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局长王晓东,局消费处负责人,鹿城、龙湾、瓯海、乐清商务局,印象城、万象城等大型商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消费处通报了近期上虞密接者漏管情况,鹿城、龙湾、瓯海区商务局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举措与督查情况,大型商超代表汇报了企业内部防控举措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晓东副局长对商贸企业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彭魏滨强调,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型商超等重点商贸企业要严格防疫管控措施,切实履行好防控主体责任;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构建“服务+管理”机制,加强对属地商贸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和指导督查工作,同时谋划系列促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