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21/2021-0007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1-1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拟命名第七批温州市级著名商业街(区)的公示
时间:2021-11-26 15:20:32 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推动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18〕102号)和《温州市级著名商业街(区)认定及管理办法》(温商务〔2020〕106号)精神,在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及推荐的基础上,经市级著名商业街(区)评审专家对街(区)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实地考察和评审,拟命名乐清天元广场商业街、瑞安市第吾大道、瑞安市月光经济街区、泰顺廊桥文化街区为第七批温州市级著名商业街(区),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公示时间:从2021年11月25日起至2020年12月1日止(七天),过期不予受理。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反映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温州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陈洁,0577-88863295;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吴正杰,0577-88505189。


                                                                                                                           温州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