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08 12:54:22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姚高员市长在全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王晓东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瑞安等地商务主管部门汇报了近期落实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活动安排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

彭魏滨局长指出,创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是温州建设重要窗口的有力抓手,全市商务系统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狠抓项目。要紧扣消费主题突出首发首店,要立足温州主场扩大核心商圈,要掌握项目主动做好政策配套,要当好区域主角发挥温商优势,要围绕县市主体打造特色地标。他要求,各地要尽快成立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工作专班,开展实体化运作;举办系列首发首秀活动,最大限度发挥政策优势,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