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明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7 08:51:51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市商务局持续发动所属党员“进社区亮身份、联群众优服务”。近日,组织机关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赴结对共建的瓯海区明瓯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在社区干部的协助下,机关党员分成3个服务小组分别开展活动。服务小组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收集社区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和社区干部共同研究持续推进解决。一个小组对10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米和食用油,送上商务人的关心和祝愿。同时,一个小组联合从事再生资源回收的公司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在南瓯嘉园一组团大门口设立的宣传岗亭上,党员们一边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一边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活动目的和意义,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今后,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双报道双服务为契机,继续开展特色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更多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