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彭魏滨局长率队赴广州、深圳开展首发首秀项目对接
时间:2021-10-22 15:56:07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着力推进首发首店经济发展,加强与重点区域的在外温商会和知名品牌企业联系和合作。10月14日一15日,市商务局局长彭魏滨率市投促局和鹿城区商务局一行赴广州、深圳温州商会开展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首发首秀项目对接会。

会上,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和鹿城区商务局分别就温州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首发首店经济、温州总部回归示范园政策和鹿城首发首秀场地、配套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

彭魏滨局长认真听取广州、深圳温州商会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广州、深圳温商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大家在继续把握当地发展潜力和机遇的同时,还要关注支持温州的发展建设,助推温州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他强调,在粤商会和温商,一是要积极参与创建。商会要发挥资源和平台优势,宣传推介温州营商环境、首发首店经济政策,推动更多知名品牌回温设立首店,举办系列知名品牌首发首秀活动。二是动态优化政策。在外温商企业家要为温州发展首发首店经济建言献策,提高政策精准度,让政策真正为企业服务。三要合力创建。内外温州人要形成共识,合力共建,形成政策搭台、企业唱戏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