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疫情后首展,第27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时间:2020-06-08 09:24:5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份举办的第27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于6月4日正式开幕,这是温州市,同时也是浙南地区在疫情后举办的首次展会,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晓东出席并参观场馆。2020温州工博会以“新智造 链未来”为主题,充分发挥平台双向作用,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智能装备技术,进一步延伸产业链覆盖范围,聚焦优势产业、丰富展品品类;以实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为契机,为装备制造业开拓市场服务,为开展“机器换人”“智能制造”服务,为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服务。同期举办六大展会:第27届中国(温州)国际机床、模具展览会、第20届中国(温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第8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第8届中国(温州)国际五金、工量刃具展览会、第8届中国(温州)国际激光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第8届中国(温州)国际物流、仓储及印刷包装设备展览会。展览是市场经济的“晴雨表”,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温州经济全面复苏,在“奋战1161 奋进2020”中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