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洪来我局 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0-06-28 09:43:57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9日,市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洪一行来我局调研并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出席,局机关党委人员参加。

徐立军详细汇报了市商务局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一是突出政治统领,不断夯实政治机关属性;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商务干部综合素质;三是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商务机关党建质量水平;四是持续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洪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讲政治高度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小组学习等基本制度,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他要求,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党建服务业务工作的理念,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从制度上保证机关党的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奖惩,推动和保证业务工作的开展。

张洪强调,市商务局要在前期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按照“政治建设好、学习氛围好、基层组织好、工作业绩好、廉洁勤政好”五好要求,重点抓好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继续推进“万人双评议” 工作,深化商务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更好的商务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