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
时间:2020-06-28 09:42:55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专题讲座,市商务局机关、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张雨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作了题为《积极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辅导授课。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学理论、提素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要善实践、强担当,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懂法律、看新规,认真学习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作了发言,他指出,此次讲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了廉政、勤政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我局今后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徐立军要求,全体商务干部职工要坚持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抓监督,切实筑好“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