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2020年中国·洞头“海霞旅游·生态消费”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0-06-28 09:40:26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下午,2020年中国·洞头“海霞旅游·生态消费”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海上花园·百岛洞头”旅行商大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游海霞故乡 赏海上花园”为主题,旨在纪念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打响海霞红色旅游品牌。

开幕式上,2020洞头旅游优惠政策发布。其中,“红七月”政策和“大团政策”最值一提—行程中包含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的团队,可享受洞头三大国有景区和海上游门票优惠;旅行社一次性组织大型团可获得2.5万元奖励,现场的嘉宾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结合现场推出的红色经典游、红色寻根游、红色研学游三条经典红色旅游线路,区外旅行商与洞头涉旅企业展开了深度交流。

洞头文旅品牌也正式发布,“海上花园·百岛洞头”简约内涵,朗朗上口;logo以“百岛洞头”四个字变形而来,以鲜明的色彩展现出洞头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独特的海岛文化;吉祥物“海海”也登场亮相。现场派发“海海”玩偶,俏皮可爱的玩偶形象深受嘉宾、游客们的喜爱。通过走秀的形式,同步推出海岛姑娘、军旅、渔民画、海陶、贝雕等海霞有礼系列宣传品。

活动现场还搭设了展区,泡圆、紫菜圆、鸡母狗粿、猫耳朵等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可口诱人;雅绿手工皂、东海贝雕、蟹壳画、海陶等洞头品牌文创产品一一列展,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