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温享生活”云购促销活动
时间:2020-03-26 15:49:1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6日,温州市“温享生活”云购促销活动正式启动,住宿餐饮、商业综合体、汽车流通、服装鞋革、成品油零售、家电销售、旅游等七大板块的百家龙头企业参与。此次活动以“惠民强信心,让利大促销”为主题,在各县(市、区)安排了特色各异的近40项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旨在快速提振市场信心,催生新型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实现全市生产、消费恢复性增长。联合大众点评等知名第三方APP给予餐饮企业流量扶持,鼓励商家通过加大折扣力度、推出优惠团餐等方式,营造线上促销售、促消费氛围;组织5050购物中心、银泰百货、时代购物、财富中心、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推出刷卡有礼、满额减价、扫码抢券、充值满送等活动,集聚商业人气,提升市场活力。此外,汽车流通、服装鞋革、成品油零售、家电销售和旅游行业也将组织业内重点企业,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