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调研浙江苍南经济 开发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23 09:51:0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4日,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率队来到苍南县,就浙江苍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县长张本锋、副县长许生陆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海西电商科技园,了解该县跨境电商业务实际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和规划。盛秋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立足苍南特色产业,提升产品品质,深耕跨境电商行业;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服务,精准施策,营造更适合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生态环境”。随后,盛秋平一行还到苍南参茸市场、天信仪表有限公司、苍南书城等地走访调研。

据了解,浙江苍南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4.81平方公里,分灵溪区块、金钱宜区块和马站区块。开发区将以苍南工业园区为基础,通过整合灵溪、金乡、钱库、宜山、霞关、沿浦等乡镇产业区块,形成以灵溪区块为主体、金钱宜区块和马站区块有机互补的“一区三板块”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全力打造成为浙江新一轮高质量发展集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