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平阳举行跨境电商“9710”备案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11-06 09:44:04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由平阳县商务局主办,平阳麒麟阁、平阳电子商务协会、浙江众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温州慧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年跨境电商“9710”备案工作培训会在平阳数字商务中心B栋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100多家企业到场参加。

此次培训由常烽和王太海老师共同授课,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的发展模式和9710模式的备案流程。阿里巴巴跨境供应链拍档常烽老师介绍了跨境电商“9710”的诞生背景、目的和流程,详细讲解备案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出口订单报关模式。王太海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海关业务审查经验,向企业人员详细讲解B2B出口企业在海关的前期对接工作及流程,强调了“9710”、“9810”的申报模式。

此外,培训会还邀请了浙江正信机械有限公司陈客云经理作为已经申报成功的企业代表进行成功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