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瓯海区商务局上门服务支持企业开展境外投资
时间:2020-10-28 15:46:29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瓯海区商务局商务服务团到温州市中民眼镜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引导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增强企业发展活力。

温州市中民眼镜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式高档眼镜的知名品牌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市场。今年以来,海外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大,该公司完善经营策略,拟在巴西等地开展境外投资,在危机中抢抓市场,将企业做强做大。

座谈会上,商务服务团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针对企业目前的需求,向其分发市、区两级开放型经济优惠政策资料并详细讲解。同时,将境外投资备案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告知企业,引导事项办理“零次跑”。商务服务团鼓励企业铆足干劲,抢抓机遇开拓国际市场,加强海外投资风险管控,提高国际市场竞争能力。下步,瓯海区商务局将与时俱进谋创新,持之以恒抓落实,主动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提升政企沟通实效,以精准对接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助力全区开放型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