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第三届进博会温州交易分团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19 10:24:51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温州市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会议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卫健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温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立军参会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第三届进博会全国交易团和省交易团会议精神,秘书处通报了温州市参与第三届进博会前期筹备情况和重点配套活动安排,市卫健委陈宁益处长对温州交易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下发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体方案的通知》(温政办发明电〔2020〕37号)和《温州市商务系统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和商务系统参与进博会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