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平阳开展金秋购物节促消费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9 10:23:52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速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挖掘重大活动、节假日消费潜力, 助力消费升级,平阳县将拿出600万元消费补贴举行“惠聚金秋 悦享平阳”金秋购物节系列促消费“双11”活动,即围绕“欢购金秋”“云惠生活”“畅享美食”“融创文旅”四大主题开展11项系列促消费活动并持续到11月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场全民欢动的购物盛宴和生活体验。本次活动将集聚更多的商家参与,推出更实的消费举措,让平阳的人民群众得到更大的实惠。

一是参与部门多。此次金秋购物节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共同承办,融合汽车、服饰、按摩器具、厨具、床上用品、“五个鲜”农产品等行业,发动全县限上汽车销售、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重点企业参与,通过多样化、个性化的让利优惠活动,提升消费者体验,让促消费活动以点向面拓展。

二是优惠力度大。活动将通过网红主播直播、社区团购平台团长直推等方式,推销南麂岛大黄鱼、郑楼牛肉、五十丈粉干、益蜂堂蜂蜜、平阳鸽蛋、一鸣牛奶等平阳特色农产品以及本地虾皮鱼饼等系列海产品。参加的线上企业,产品销售价比平时让利10%-20%。此外,10月18日-11月30日,在平阳县限上住宿餐饮企业消费的个人可参与住宿餐饮消费补贴活动。平阳3A级以上景区(南麂除外)全免惠民,市民可以到“省一大”纪念园、苏步青故居、龙王峡谷等地参观旅游,并就近住宿。

三是开展范围广。10月下旬开展“平阳十大碗”全县厨艺大赛,届时将邀请餐饮行业各大酒店、农家乐、民宿等100余名厨师参赛角逐,选手需现场烹制具有地方风味特色或具有地方故事或名人典故的菜品,专业评委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平阳十大碗”菜品。同时还将邀请全国各地大师、名厨和烹饪爱好者100余人,在鳌江镇巴黎城广场开展“平阳五个鲜”厨艺邀请赛,以“平阳五个鲜”农产品为主要食材,现场进行菜品展示,通过活动将“平阳五个鲜”推向全国。